昨夜回家時與鄰居發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對方的三字經連公寓的五樓都聽的到,其實這位歐吉桑算起來也是親戚,雖然我不願意承認他是親戚,但事實終究是事實。事情發生的原因很簡單,我拿鑰匙開公寓大門正要上樓時,這位歐吉桑也剛從外面回來,但我把門關起來了,在這寒冷的夜裏當場請了他一碗熱呼呼又大碗的"閉門羹",所以歐吉桑氣的大罵三字經,他在門外叫囂似乎有意要找我"釘孤枝",但我並沒有理會他,因為我好怕..............(怕打傷他,呵呵呵)。我會如此做是因為這位歐吉桑平常作威作福,專挑良善之人欺負,又喜歡吹噓自己是多麼的有"才情",而二十幾年來只要他走在我前面要進公寓大門時他也總是故意把大門關起來,所以今夜我才會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只是沒想到他的反應是如此的大。

回家後被老媽訓了一頓,老媽叫我以後不可再犯,雖然我口頭答應,但我的內心卻是一直在抵抗著,對這種無禮的人我們還需要跟他講什麼理字嗎?這個歐吉桑以為他自己是誰喔,我忍他很多年了呢,大聲不一定就贏,也不要只是講大話,什麼有膽下去講之類的,我等你來打我,有本事就打死我,不然我會是他下半輩子最大的夢魘,呵呵呵,打架這檔事本人從沒有在怕的呢。

歐吉桑!火氣不要這麼大,這麼冷的天很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虧你還是個慈濟人,滿口穢言是你們這種修道人該有的慈悲心喔,還是現在慈濟都鼓勵各位師兄弟們講三字經。在這裏我要奉獻上人,組織了這麼大的團體就更要愛惜羽毛,不要讓少數的人打著做公德的名號但私下卻都做見不得人的事,這樣的慈濟比黑社會更讓人看不起,還是現在堂口多、兄弟多,就可以為所欲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