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婿公司尾牙,我又成了座上賓,今年的地點在新店的京采,但是吃的對我而言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我喜歡待在家陪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吃什麼都無所謂,而且還有狗狗可以陪我們一起吃,狗妹說也奇怪,牠在娘家都不看電視,但跟我回到我的小屋後,牠會靜靜的看電視,而且一看都看很久,不知是不是我家風水的問題,因為我一回家也是拼命的看電視。

P080112_1203.jpg  

 送狗狗跟妹妹回家後我就往景美跑,沒想到回到景美後一刻也沒得閒,以前我常回景美,但是隨著大家生活形態的改變,慢慢的我回來的次數還真的寥寥可數,哈利竟然都唸小二了,呵呵,算一算日子我可能有一年多沒見到哈利了呢,小朋友長大就會變的不太可愛,哈利小時候比較好玩,但這次又有一個好玩的新對象,那就是哈利的弟弟阿寶,以前我很少看到阿寶,因為阿寶都待在高雄,但是因為開始唸幼稚園小班,所以回台北。他的眼神跟我前幾天在十三行看到的流浪狗黑皮一樣,就是那種很溫柔很詳和又很害羞的神韻,真的超吸引人的,而且他一點都不怕我,他特地拿了老師送他的豬頭出來給我看,我說你是豬頭阿寶,他笑笑的回答:" 嗯",呵呵呵,真的是太可愛了!

P080112_1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