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學校的圍牆邊撿到一個幼鳥,於是又引起了我的母性,有時我覺得很奇怪,每次看到流浪動物我就是想抱回家,但我知道我跟本沒有時間可以照顧這些被遺棄的嬌客,於是我這次只收留這隻幼鳥到可以飛時就必需要野放。

為了記念本所的所長,我們將這隻幼鳥取名叫做阿信,並不是這隻鳥跟日本的阿信一樣可憐,而是牠跟我們所長一樣頂上沒什麼毛,但牠真的很可愛,連隔壁所的也過來看牠,因為帶牠來我的辦公室時牠餓的全身無力,於是隔壁所的納豆哥特地去校園裏挖了二隻蟲給牠吃,由於牠還太小所以必須由我本人狗哥親自餵食,二隻蟲並無法餵飽牠,豆哥也努力的去找蟲但就只挖到二隻,於是我餵了牠吃飯,很神奇的牠吃飽了果然就不會一直 "靠夭" ,不然牠一直叫,叫得我都無法安心上班。

狗哥和豆哥餵阿信.jpg 狗哥與阿信.jpg  

題外話,不知有人買Eee PC 嗎?這台小筆電的袋子若戴在頭上真的超像濟公的,不信的話請看下圖。

阿季看不下去的相片-狗哥肚子出現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