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40912_2257.jpg  

上個星期日好不容易才拿回來的桌子跟椅子,很高興他們也在這一天加入為我服務的行列,雖然我還沒有時間可以把屋子好好整理,但大致上的位置就是這樣,因為我實在累到不想再做任何異動,目前要拿去回收的東西還真是不少,能從我這裏再拿出去回收的只能代表一件事,那就是真的報銷了!放在桌上的 ASUS A3系列筆電也是撿來的,我可是花了一整天才讓它起死回生,加了記憶體之後跑 WIN7 也是 "嚇嚇叫" ,為了達成精簡計劃 (因為屋子太小,東西多會顯的雜亂),所以預計這二個星期內要把屋子裏沒用的全部都清掉,桌機目前也只好搬到樓下老媽的屋子裏,樓下的二間客房目前姪子正暫用中,所以讓他賺到了,樓下姪子暫住的客房之後還有小沙發要搬進來,為了方便姪子寫功課,昨夜我也幫他放置了書桌跟辦公椅,我想等我布置好客房後,他可能會因為太舒適而再也趕不走,屆時可能連小姪女也會吵著要來跟她哥分一杯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