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48.jpg

同學大頭很喜歡電影戀戀風塵裏的劇照,我想在我們這個年齡層或許都有一小段類似的小故事,昨天明叔在整理資料時不小心發現了夾在書中的幾封信,當然也勾起一些淡淡的回憶,也許記憶太遙遠,但隱約的有著淡淡的影子。

掃描0004.jpg

信中夾著一張照片,說真的她叫什麼名字我己記不起來,只記得她總是叫我大哥哥而我總叫她小姐姐,當年我騎車載著她一起去淡江考插班,但考完試後我反而去了中部而她回了南部,過幾年她就到澳洲留學了,我們總隔著電話線天南地北的聊到天亮,那段日子感覺也蠻好玩的,只是讓她浪費了不少國際電話費,想想還真的很對不起她。

6088.jpg

看著這時光的信件我完全想不起當年是發生什麼事,為何可以聊那麼久,也不知道為何我們為何會從此就失聯了,寫信果然是件好事,早期還有用MSN互相連絡過,但MSN消失後就完全無痕跡可循了,還好還有以前不小心留下的信件,像是印證著當年走過的歲月,朋友希望妳也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