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興逹半年多了,結識了一些同期進來的好朋友,難得的空閒相約到旗山吃鷄,由於我的同事眼睛比較不方便,所以由明叔充當今天的司機,因為部門中的阿美前輩也想來吃,所以我們訂了二隻

阿美姐是部門中說話很直的前輩,謝謝這半年多同事們的提攜才能讓明叔在工作中順順利利的

我的同期的當中就明叔最老能力也最差,不過我日子過的比他們都順遂,我常說我是天公子,到那都有神明保佑

明叔好久沒吃這麼多東西了,真的吃的有點撐,但今天真的很難得在這麼好的天氣中到山上來用餐,若不是昨夜沒睡飽其實我可以吃的更多

用餐後明叔載著我著我的同期同事回家,這對同事目前正在談戀愛,呵呵!年輕真好!

小兩口約我一起到橋頭糖廠吃個冰,順便散個步,今天明叔擁有一個很棒的午后休閒時光,真旳很好!人生或許不用大富大貴,有談的來的朋友就是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