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妹生了一個女兒,依照慣例我還是要去抱一下小BABY,每次看到剛出生的小孩總是會讓我心跳跳的很快,我會想摸摸他們那個像蒸蛋般的皮膚,想抱抱他們,因為真的好可愛喔!但我不知我是否有機會也能擁有一個BABY,因為我都四十幾了,再過幾年若真的有對象我也不敢生了呢,假設我45歲才有女生願意跟我交往,那也要交往一段時間才會論及婚嫁,假設以交往一年後結婚,那有BABY時我都四十七了,等到我的baby大學畢業我都七十幾了,那BABY會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啊!因為baby還年輕有太多的事情等著他們去體驗跟發揮,但他們卻可能要煩心在家中的糟老頭是否會出狀況,想必BABY在外面做起事來也不能安心,那不就等於是間接帶他們來人世間受磨難嗎?

看來我還是抱抱人家的小孩就好了,喜歡不見得要擁有,有時看看就滿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