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好玩的一天,因為老板沒有來。老板從我提出離職要求後就一直冷處理,呵呵呵!耳根子總算可以清靜一下,下午志工阿姨又來專業教室幫忙,其實我一直不敢讓她們這些上了年紀的阿姨們幫我,所以我總是會把大部分的事都做好,但留下一些小事讓她們也有參與感,上個星期我告訴阿姨們今天要一起研究一下如何做出好吃的麵包,所以阿姨們還帶著一些想吃的配料要來加在今天要做的麵包中,但阿姨們配料放的太多了,成品切開後滿滿都是料,若是我是賣麵包的老板,那肯定會去跳樓,呵呵呵!

今年已經是研四的同學們也都被我們烤麵包的香味吸引,紛紛從隔壁專業教室跑來看我們的麵包,這幾個學生真的很乖也很優秀,可惜選錯了老師,不然就不會這麼辛苦,在等麵包出爐的同時同學們要我去看看高倍的顯微鏡為何對焦總是不清楚,所以我請同學採了我的血再做一次,結果同學我的左手小指上採血時並不順利,她摸了我的手之後說了讓我呵呵大笑的話:大哥你是做工的喔!因為愛彈吉他的我手指上長了很厚的繭,所以只好改採右手,結果我看到我的血液中的紅血球果然活動力十足,但是明顯的水分補充的不是很充足,所以紅血球並沒有分散的很漂亮,顯微鏡對焦沒有問題!但我發現我老化的血球比例似乎量有點多,看來我該再好好調養一下。

今天的成品沒有我預期來的好,但阿姨們高興的不得了,試吃時也很滿意,連隔壁生死所的助理都跟我說能不能也分一點給她們吃,呵呵呵,真的太捧場了,阿姨看我切麵包時嘖嘖稱奇,她們一致認為我一定很常下廚,因為我的刀工像個家庭主婦,我開玩笑說砍柴才是我的長項,這份工作若沒有老板的嘮叨還真的是份有趣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