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對於我提的離職一直有意見,然後她要我至少做滿一年,這太可笑了吧!再待下去我就要進瘋人院了,她問我想離職的原因,但我還是不想傷和氣的對她老人家說是我自己無法勝任,但她覺得那不是理由,於是不簽我的簽呈就離開了,這是那門子的學者風範啊!那我到底要怎樣才能離開呢!不想做了也不行喔!害的我又動了肝火,昨天學生們才祝賀我要脫離苦海,沒想到今天船就擱淺了,她老人家不簽我就無法完成離職的手續,我一直在用文明的方式溝通,因為我不想留下被人拿來做文章的話柄,但若要一直刁難的話,我可能只好走上曠職一途,到時候看是誰比較麻煩,有的人總是特別會去算計如何有利,但我始終認為不管如何都不要去影響到別人,我真的需要靜一下,所長大人放我一馬吧!給我一個方便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