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飲食似乎不太正常,有時忙的時候總是沒有食慾,這幾個星期我幾乎都很晚才下班,有時一天才吃一餐,騎車回家的途中都餓的不得了,常常會有一些想吃的東西浮現在腦海中,但是往往都只能想想而已,因為家的附近沒有賣,而懶惰的我不想為了一餐而跑的太遠。

好久沒有輕鬆的亂吃東西了,離上一次輕鬆逛街亂買東西吃也有好幾年了,記得約四年前跟二毛在士林夜市的邊走邊吃是近年來最痛快的一次,那種不顧形象的吃法真的好豪邁,這輩子中可能也只有跟二毛才能有這麼豪邁的樣子,可惜二毛變了,變的連我都不太認識了。有人說朋友交情的深淺可以從飲食的互動中看的出來,這點我倒是很讚同,今天若是有個朋友也很餓,而我吃了一半的食物他敢接著吃而我也願意給他吃,那我敢保證這個人一定交情匪淺,若放下個人衛生而言,這年頭也沒有人會互相吃對方的食物,除非是親近的不得了的人,以前小毛還小的時候她總會等著我下班然後跟我一起分享著我的宵夜,但現在小毛也長大了,若我咬了一口的食物她若敢接著吃,那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這個星期六又要加班了,我想加班後要來吃個什麼好慰勞自己呢?有時我真的很討厭來加班,因為我有近50個小時的加班時數沒有報,簡單來說就是被“柪”了,就算是做公德吧!這個星期六我一定要好好的讓自己飽食一頓,不然我會極度心裏不平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