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今年又已經到了年底,今年讓我最難過的事就是我們家那二隻野猴子都因習慣不良而近視了,聽到他們都配了眼鏡時,我人有點放空了近一分鐘,小毛怕我擔心而對我說她不會再躲在床上偷看漫畫書了,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後輩們,因為我知道現在社會的競爭真的很大,而我也沒什麼能力可以讓他們在未來中不用煩惱,所以只能默默的陪著他們一步一步的走。閔茹從上了國中後生活變的只有課本中的事,找她出去走走她都不願意,因為她總是覺得時間不夠讓她支配,我超不喜歡她過這樣的生活,十三歲的年紀不是應該每天都很快樂的無所事事嗎?我在這個年紀時每天不是計畫著要去那 裏露營就是跟著朋友到處玩樂或做白日夢,或許也因為是這樣,所以到了今天我仍是沒有什麼成就,不過我卻一點都不會後悔,因為留下來的記憶是那麼的美好。

我不會因為你們以後是否有成就而對你們的感覺有所變化,因為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孩子,只要你們健康快樂且在生活上不會匱乏,我想那就是讓我能安心的唯一理由,去做一個真實的自己而不是為了滿足別人要求而戴著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臉孔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