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習慣的揹起包包就一個人走,有時是離家,有時是回家,沒人知道下一個停駐點會是那裏,而我就是一粒草籽,跟著命運的風吹到那我就到那,享受那沒有束縛的隨性。

回高雄二天,當要離開時總會帶給我離別的愁容,坐上高鐵回台北時滿腦子想的只有明天上班時要完成些什麼。同學在高雄留了一台腳踏車,這次剛好可以讓我騎著它四處溜溜,我喜歡騎著車迎著風的感覺,沿著金獅湖騎再接到雄工附近去吃東西,這樣簡單的事對我而言卻是很大的享受,其實這次回故鄉是要去考試的,但我的心情卻像是出門遠足一樣,因為我一直篤信著一個原則,回到家就不要太拘束!

星期日的考試會由同學來接我到考場,當同學得知考前的前一天我還有心情跑出去騎腳踏車時,他狠狠的賞了我一個白眼,原以為他是擔心我考不上就無法回故鄉定居,結果是他覺得要出去閒晃卻沒有叫他,讓他覺得有脫隊的感覺。有時候人與人相處時,太接近會怕打擾,保持距離又感到生疏,還好這個同學像是我的弟弟一樣,所以沒有上述的二個問題,中午考完時他特地載我去吃麵,這家他說好吃的麵在他吃完的那一刻後就決定以後不會再去吃,呵呵呵,有時候傳說就只是傳說,這一次南下真的是來對了,不管有沒有考上至少都讓我的身心靈得到一個休息片刻的時間,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