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一早長官就到我辦公室來交待了一些事項,我不怕做事,但是怕做一些自認為無聊的事,今天的交待事項中有一項是某宗教團體的活動,那是長官跟他們的互動,且活動是在母親節的那個星期六與星期日二天,這也意謂著我又不能放假了,不能放假還是小事,我最怕的是要跟那些秃驢一起,我常被這些人說神說佛的搞的快去看精神科了,有時覺得很奇怪,要信的人就信,幹嘛要全部的人都一起跳火坑,什麼吃肉是罪過啦、不環保啦、身心靈健康啦,這些鬼話很難讓我信服,或許那天我也會吃素,但覺對不會是上述的那些理由,雜食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食物有著多樣的變化不是很好嗎?那些出家人的想法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接受。

這次的活動看來又要一手包了,從儀器介紹到海報製作、會塲佈置、文宣等等,有時沒人幫忙時心裏真的很慌,因為長官只會出一張嘴,不過長官有一段時間沒唸我了,因為長官怕把我惹毛了就沒人幫忙做事了。而這個星期五則又有一個玄學家要來參訪,聽說又通紫微又懂命理,但在我眼中都一樣,那就是『神棍』,不是我鐵齒!而是我相信的是科學。一天到晚不是阿六仔要來參訪就是這一些牛鬼蛇神,這些受過高等教育的教育專才們,可以不要這麼迷信好嗎?會去信這些有的沒的,通常不是做壞事求原諒的人就是貪心自私想一步登天,以為神可以保佑或是遠離一些不好的事,天下沒有那麼好的事!虧心事少做一點就不用怕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