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我上了一趟陽明山,因為陽明山就像是自家的後花園,但我有十幾年沒有到這裏來了,說真的很多路都快不認得,那裏有著太多年輕的回憶。年輕時不愛讀書的我,總跟好友們廝混在這山林間,靠著四肢發逹的先天條件,走過一條又一條的古道與野徑。或許頭腦簡單就是有這種好處,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遠,總是傻傻的向前走,走累了就隨地休息,也不用在意衣服是否髒了。

往我熟悉的記憶中走去,彷彿像是走進時光隧道一般,沿途都是當年的景像,似乎回到了我最青春的時期。我從大屯瀑布登山口進入,然後上春春嶺的四百階到玉瀧谷,然後走一段森林小路後接公路到陽明書屋,逛逛陽明書屋後再下山開車回家。

拍下一些照片日後還可以細細回味這些點點滴滴。

大屯瀑布登山口.jpg  

大屯瀑布及第一水管橋.jpg  陽明溪溪谷.jpg  大屯瀑布.jpg  水管橋.jpg  青春嶺步道.jpg  青春嶺步道1.jpg  青春嶺隘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