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同學們幫我餞行,因為在今天早上我預定要提出辭呈,我很高興在這裏遇到那麼多優秀的同學們,這真是一小段難忘的回憶,這三個月來受到太多同學們的照顧,那種感覺真的很溫暖,但這個工作環境中的體制我真的有太多無法接受的事情,我常常莫明的感到生氣,舉例來說,上個星期人室事寄來的mail就讓我看完後心裏很不舒服,信中寫到:

親愛同仁您好:

  感謝大家對標竿活動花博參訪的熱烈反應,參加當日下午公假登記,並登錄學習時數3小時.................

這就是我們支持花博的原因嗎?活動好不好不是並充充人氣就算數的,就像是要降低失業率時也不該是用一些短期的工作讓一些人每天搶個你死我活。我支持任何一項活動跟政策,但我很討厭這樣像是作弊的行為,所上有很多事我都無法打從心裏的去接受,明明討厭一個人卻要面帶笑容的去迎合,上個星期所長要帶幾個同事一起聚餐,但我又烙跑了,所以當天下午我一直被找麻煩,這跟布袋戲中藏鏡人的做法簡直沒什麼二樣,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所以在假日連續的二天加班後,我堅持要離開這種鬼地方,所有的同事都跟我說我無法順利的離職,因為跟據他們的經驗法則,所長不會輕易的放過我,而且我可能會像被賣身到烟花樓中的女子一樣,想贖身則要負出一點代價,呵呵呵,好黑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