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財產清點日,預定早上十點半就會來單位做清點的動作,我們單位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有時我覺得那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每天都擔心東西是否會不見了,而清冊上的東西有時跟實物有點出入,這也是我很大的煩惱,就像是你看著馬英九,但卻要叫他陳水扁一樣,兜不起來的東西還真的不少,今天若能順利的渡過,那今天一定是個黃道吉日。

上司今天請了假,所以我今天的心情也相對的感到輕鬆,但這樣的狀態是最容易出事的,所以我今天也不能高興的太早,好想出去走走喔,因為想要寫一些看到不同風景後的感受,連續一段的日子都在人性的黑暗面中掙扎,至少短暫跳脫一下這樣的思緒會是對我比較好的方式,這個周末仍然不適合跑太遠,因為星期六我得加班,我好想到 苗栗-後龍 去看看志成是否有好好的讀書過日子,我猜他應該快月考了,若是他這次的成績不理想,那我真的愧對江東父老,他在上個月的電話中說他不會讓我失望,但我知道他打混的日子多於做正事,我猜我若突然出現在他眼前,他一定會嚇到臉色發青,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