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最喜歡的課就是美勞課,但每次要上美勞課時總會開始擔心,因為家貧而無法有充裕的資源,有時連水彩都要很省著用,所以結果就是作品有交就好,畫什麼或做什麼都變的不是很重要,久而久之就對美勞這一方面的事沒那麼熱衷了。

老板過幾天要到大陸去參訪,她老人家要我做一些摺頁(文宣),好帶到那裏去宣傳,我有時會感到很困擾,因為我不會做!每次總是急就章的亂做一通,就像是小時候的美勞課一樣,有交就好!每次一交出去就一定會被打槍,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去做。老板從不會一開始就很清楚的跟我說明他要的是什麼,所以我總是先自己猜,反正一定會一改再改,但這次出乎意料的在第二次送出時竟然就 OK 了,真的太意外了,我想望著天空大叫一聲 “ 我出運了! ”。

其實我還是亂做一通,沒有美感加上沒有任何美工背景的我能做出什麼好東西那才真的有鬼,而且我每天都有很多雜事要做,能做這些美工的時間真的很有限,我很好奇的是所上又不是沒人可做,為何連這種美工的工作都會落到我身上???

這次為何能交貨順利呢?因為我發現要在老板心情好時交貨給他,那就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機會過關,呵呵呵!跟我小時候一樣嘛,有交就行了,畫什麼都沒人在意,重點是在什麼時間點交,還要打聽他老人家今天的心情,也難怪有人說:會做人比會做事來的重要!(本人深深的不能認同)。

後.jpg 

前.jpg 

做的真的是很爛!連自己都覺得糟!反正老板說 OK 就 OK ,他老人家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