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沒有參加婚宴了,這次是二專同學要娶老婆,我很期待這次的喜宴,因為二專同學們也會有一次小小聚會的機會,看到大家都平安、幸福,就讓我心裏感到很滿足,那種感覺很奇特,但我也形容不出那種感覺。

二專的學生生活真的有趣到不行,有辛苦也有歡樂,更夾雜著說不出的年輕青澀,大家在談笑間回憶話當年,其實我一點都不避諱談到小不點的事,我希望她也能過的很好,更希望她也能像其他同學一樣出來聚會,當年我雖然被她的積極給嚇到,但我還是希望她現在一切順利,希望她也能有一段好姻緣跟幸福的家庭。

同學們總喜歡問我們這些單身的同學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呵呵呵,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很難回答,因為看似活潑的我在這方面卻始終交白卷,因為我認為我無法扮演好婚姻中的角色,所以也不用費神在這方面上,但若那天緣分真的來了,我想連擋都擋不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