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最瞧不起的就是沒有 LP 的男人,昨天下班時在樓梯間又與三樓的怪老頭相逄,那種找麻煩的嘴臉讓人作嘔,他可是大"礙"的"遲"濟人,他故意在樓梯間找我麻煩,說我故意去碰觸到他,這個怪老頭又約我到樓下去單挑,還亂按我家門鈴也因此而驚動了我的母親,在我父喪期間還故意的找麻煩,我想我父親若在天有靈,應該會去找他喝咖啡。

這個打著大"礙""遲"濟人的翁先生,不要以為你要怎樣就怎樣,公寓的公共空間也不是你佔了就是你家的,有本事就去買透天厝,少在那裏裝高尚,整個公寓的公共空間都充斥著你們家的垃圾,公寓的大門口有你小兒子的機車堵著,往地下室的樓梯間放著你大兒子偷來的解體機車零件,我家信箱被你們的手推娃娃車檔著,說真的我還很少看到這麼自私的人,還滿口仁義道德,一天到晚就想找我幹架,怪老頭!不要這麼無聊啦!說打架你打不過我的,因為我有青春的肉體跟旺盛的鬥志,我還是要奉勸這個翁怪老頭,做人一定要有 Love & Peace ,但若你還是堅持要單挑,我想給你一個建議,那就是你簽了生死狀後再來找我,我們可以拿刀互砍,看是你狠還是我狠,不要只是逞口舌之快,等你下地獄被拔舌頭時你就會悔不當初了。

怪老頭的小兒子,聽說很會讀書,因為北台技院讀了超過四年還在讀,是學資訊的喔!人家可是知識分子呢,我們讀南台的鄉下人怎麼跟北台比,他老頭跟我口角時他還下來打圓塲說是誤會,你挺你爸是情有可原,但是還是不要太超過,少在那裝口愛!其實二父子都是一個樣,滿口謊言,他的自介中寫著:討厭嘴濺~自私~自以為是的~人,呵呵呵,他們家不全都是符合這個條件嗎?還說什麼不喜歡輸的感覺咧!可是我很難想像他到底贏過什麼,小時候他媽媽把他送去唸北投的薇閣幼稚園,然後直升小學後因為跟不上就被踢出來,改轉學到士林國小,還在唸薇閣時他媽媽到處去跟人家說她兒子是唸貴族學校,這間學校的畢業生長大都是當醫生或律師,還幫他去算命,說長大後會很帥,女生都喜歡他,會有雙妻命。果然長大後蠻帥的,跟怪老頭一個樣,連走路都像,真的是虎父無犬子,這麼優的人讓我不禁擔心會不會天妒英才,還好全家都是"遲"濟人,横著走也有神罩。

ps 那天被挑斷腳筋時真的不是我幹的!

jo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